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国培计划  成人教育  党建工作  办学特色  职业培训  资料下载  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规章制度 
 
 
职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资料
往期培训
相关文件
 
  职业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我校与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举办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3年04月14日 10:36  

410日,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湖北工程学院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远坤、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叶景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涂国平、经管学院院长张辉、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文豪等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张辉主持。

丁远坤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80年的办学历程中,为孝感烟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作出了应有贡献。丁远坤指出,此次揭牌仪式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应有之义和有力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更进一步加深,必将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高平台上实现跨越发展,共同推动孝感烟草高质量发展。

叶景军对基地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湖北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叶景军表示,湖北工程学院历史悠久,学科专业完善,师资队伍雄厚,名师辈出,人才济济,是地方知名学府。学院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协同推进,成果丰硕,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双方共同打造教育培训基地,是实现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孝感烟草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与湖北工程学院一道携手前行,充分利用湖北工程学院的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重点依托湖北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在干部、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寻求突破,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为产教研融合发展的典范,校政企合作的标杆,助力孝感烟草“1135 十件大事”目标任务完成,推动孝感烟草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湖北工程学院继续(职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