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国培计划  成人教育  党建工作  办学特色  职业培训  资料下载  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寒假期间业务办理工作提示
2024年01月24日 09:21  

寒假期间业务办理工作提示

 

    根据学校2024年寒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2024127日至226日采取轮班值班的工作方式,现将有关业务办理提示如下:  

一、为提高办事效率,请您来校前先电话(0712-2345351)联系值班人员。

 

二、办理毕业证明书(函授)。可将申请材料交于值班人员,待寒假结束后集中办理(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附后)。

 

三、办理毕业证明(自考)。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点击“自学考试”查看《关于自学考试“学历认定书”改版为“毕业证明”的通告》的办理流程。

 

四、有关学籍学历、学历认证的问题,可拨打“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咨询电话010-67410388

 

五、其他工作内容可登录“湖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查询了解。

 

 

 

毕业证明书(函授)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

 

已毕业的继教学院函授学生如果原毕业证遗失,需补办毕业证明书,按如下流程办理:

 

1.学校档案室(0712-2345264)出具的当年入学录取名册复印件和学历证明并加盖学校档案室公章;

 

2.本人书面申请书,落款签名、日期、联系电话;

 

3.本人身份证原件(仅查看),复印件一份;

 

4.蓝底两寸登记照2张及电子登记照。

 

以上申请材料需一次交齐。

 

 

 

湖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124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湖北工程学院继续(职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