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国培计划  成人教育  党建工作  办学特色  职业培训  资料下载  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规章制度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
2023年05月12日 10:59  
 

    512日上午,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涂国平主持会议。

结业仪式前,支部书记涂国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交流。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理论学习情况、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为下一步开展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坚实基础。

在结业式上,涂国平就我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总结。他指出,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读书班学员根据读书班安排,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通过视频学习、书籍学习,认真学习了党中央确定批准的学习材料,学习研讨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学用导向鲜明,真正学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学出了对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出了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自信,学出了办好继续教育的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学习班学习任务,达到了学习目标。

涂国平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博大精深,读书班的学习,不可能做到熟读于心,全体党员同志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涂国平要求,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我们要把所学所悟所获全部体现和运用到工作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新举措和新成效,为学校发展再建新功。一是要搞好调查研究,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运用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三是要把学习成果更好运用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湖北工程学院继续(职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