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国培计划  成人教育  党建工作  办学特色  职业培训  资料下载  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规章制度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10:28  

继续教育学院赴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赴大悟县宣化店镇“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原突围纪念馆和周恩来同志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透过珍贵文物和生动的影像资料,同志们仿佛穿越时空,跟随革命先烈的脚步切身感受他们走过的艰苦岁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中原军区部队中原突围精神,是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开拓创业精神的生动体现。通过本次学习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中原突围精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湖北工程学院继续(职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