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国培计划  成人教育  党建工作  办学特色  职业培训  资料下载  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规章制度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13日 09:24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9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剖析,认真查摆问题,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常委熊曾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殷进平、组员高星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涂国平主持。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涂国平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自我批评正视问题,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开门见山,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

熊曾刚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要求。他对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工作总结。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要统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最后,涂国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对查摆的问题,建立台账,一件件落实,在理论武装、组织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建新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湖北工程学院继续(职业)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ceived